“淮南市中小学心理咨询指导中心”在淮南师范学院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18-05-20

520日上午8:30淮南市中小学心理咨询指导中心揭牌仪式在淮南师范学院教育学院进行,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淮南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过其林、淮南师范学院学生处副处长欧阳儒阳、淮南师范学院实验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阮宜杰、淮南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副院长廖军和、淮南市教育局德育科科长李韦遴、德育科主任蔡伟等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廖军和主持。

揭牌仪式上,廖军和介绍了淮南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概况、应用心理学学科专业建设情况、教育科学实验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开展社会服务的情况。李韦遴宣读了《关于成立“淮南市中心学心理咨询指导中心”的决定》。随后杨正清和过其林共同为“淮南市中小学心理咨询指导中心揭牌。

过其林对淮南师范学院积极发挥学科专业建设优势为地方基础教育发展服务表示感谢;希望淮南市中小学心理咨询指导中心充分发挥作用,对全市中小心理咨询工作进行有力指导,进一步提升淮南市中小心理健康教育水平。

杨正清对淮南市中小学心理咨询指导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双方共同搭建好淮南市中小学心理咨询指导中心这一平台,制定好确实可行的方案;积极发挥淮南市中小学心理咨询指导中心的作用,服务于基础教育,引领淮南市的心理健康教育;希望双方进一步研究探索基础教育领域的其他合作项目。

“淮南市中小学心理咨询指导中心”由淮南市教育局与淮南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合作共建,旨在发挥淮南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的学科优势,服务于淮南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淮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建美丽幸福家园”助力;提升淮南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利用学科优势资源服务地方社会发展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