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在2017年省学校共青团工作考核中所有指标皆被评为优秀
发布时间: 2018-03-28

近日,在团省委《关于2017年度淮南师范学院共青团重点工作考核评价情况的通报》中,我校在贯彻落实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改革攻坚、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提升、网上团建”等7个方面,获得七项“优秀”大满贯的喜人成绩,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

2017年安徽省学校共青团工作考核是由团省委统筹安排,团省委学校部牵头组织实施,根据年度工作部署从7个方面全省高校团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客观考核评价,考核分为“优秀”“良好”“一般”“差”等四个等级。校团委按照考核要求,高度重视、认真梳理、精心准备,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考核。

2017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制定的《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校团委主动作为、积极谋划、深入调研,出台《共青团淮南师范学院委员会改革实施方案》,就加强和改进学校共青团工作,推进共青团改革创新做出了部署和要求。校团委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政治方向围绕时代主题坚持服务青年、直接联系青年团结带领青年坚持问题导向、有效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加强基层建设、支持基层创新,充分发挥青年学生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肩负起党交给共青团的光荣使命,紧跟党的步伐有效开展工作。

走进新时代,创造新辉煌。2018年,面对新的形势和挑战,在校党委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校团委将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依托“党建带团建”,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进一步汇聚全校团员青年智慧力量,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学的目标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