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3名学子喜获2017年“安徽省优秀大学生”称号
发布时间: 2018-04-30

近日,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经信委、省环保厅、省文化厅、省体育局、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省科协、省残联和省学联联合印发了《关于公布“农金杯”2017年“安徽省十佳大学生”评选结果的通知(皖青联〔 2018〕11 号)》,我校寿思萌、焦超超、申豪同学分别荣获志愿服务、道德示范、体育锻炼等三个类别的2017年“安徽省优秀大学生”称号。

寿思萌,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2015级4班学生,校学生会副主席,热心公益荣获“优秀青年志愿者”、淮南国际半程马拉松“志愿服务标兵”、杭州市星级志愿者等多项奖励。焦超超,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14级2班学生,2014年退伍返校,2016年12月,不顾个人安危跳入冰冷湖,勇救落水母女,先后被评为“淮南好人”、“安徽好人”、“中国好人”。申豪,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14级2班学生,在校期间坚持运动训练,先后获得2016年全国大学生散打锦标赛第三名、2017年全国大学生散打锦标赛冠军等好成绩。

学校党政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注重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此次3名学子荣获安徽省“优秀大学生”称号,充分展示了我校立德树人的工作成效,是我校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文化素养的综合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