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在《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征文活动中获大奖
发布时间: 2018-08-10

近日,安徽省新闻广电出版局和安徽省教育厅联合发文,表扬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征文获奖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淮南师范学院分获一等奖、三等奖、优秀组织奖。    

淮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15级吕雪晶的作品《英雄生为希望——致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封信》荣获一等奖,是全省十个一等奖之一。校报记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17级孟颖的作品《苦难是成长的最佳燃料——<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有感》获三等奖。校党委主办、宣传部主编的《淮南师院报》获读书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据悉,淮南师范学院宣传部高度重视此次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征文评选工作,组织专家从二级学院择优报送的200余篇作品中评选出12篇优秀作品到省里参赛。淮南师范学院成为淮南市获奖的唯一学校,并作为十名获奖单位代表之一参加了颁奖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