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青年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5-05

5月4日上午9:00,校团委在二食堂302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讲话精神座谈会,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和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团委秘书唐莹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讲话的主要内容,随后,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

学生会秘书长窦秉慈表示,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要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融进共青团工作中,创新工作方法,拓宽工作思路,凝聚青年心,汇聚青年力,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会长程浩表示,要充分发挥研究会的作用,带动更多的同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努力做到活学活用,知行合一。

校学生会主席万思贝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四点希望,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积极同二级学院学生会加强联系,采取切实行动引导广大同学学习习总书记讲话,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马璐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自觉拥护新思想,牢记新使命,掌握新本领,努力成为拥有执着信念、优良品德、丰富知识的新青年。

2016级小学教育2班团支部书记汤媛媛表示,作为基层团组织的负责人,将组织班级同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的引领作用,争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和圆梦人。

接下来,校团委将通过横幅、LED屏幕、新媒体等宣传媒介和座谈会、专题讲座、知识竞赛等丰富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大团员青年中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