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举行纪念建校60周年活动徽标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8-06-04

6月2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在泉山校区行政办公室楼第二会议室举行纪念建校60周年活动徽标发布会,校友代表夏仕兵、邹军、董红祥、王忠民、胡宁、夏祖权、潘升龙回校参加了发布会,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出席了会议,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曹灯明、党委宣传部部长方川、就业创业工作处处长罗群、教学督导组组长白林、体育学院院长应力、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倪龙娇、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孙大军、校办公室副主任陈金勇参加了会议。徽标发布会由曹灯明主持。

方川首先介绍了纪念建校60周年活动徽标征集情况,本次征集共收到30多位师生和校友创造的50余件作品,在评审委员会审定后选定10件为入围作品,我校文学与传播学院刘建海老师设计的作品经专家组最终确定为本次纪念活动徽标,并提出相应修改意见。方川部长介绍了徽标创意的思路及释义。

杨正清向回校参加徽标发布会的校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对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校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杨书记简要介绍了我校纪念建校60周年活动的总体安排及工作开展情况。

陈年红书记会见了回校校友,并与校友们共同启动了纪念建校60周年活动徽标发布仪式,宣布淮南师范学院纪念建校60周年活动徽标正式启用。

发布会期间,校友们回顾了在校学习情况,分享了就业创业感受,并纷纷表示个人的成绩离不开母校的支持和老师的培养,今后将加强与母校的联系,积极参与学校的发展和建设。

发布会后,与会领导和校友们参观了学校的党史教育馆、好人馆、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作品展及校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