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10+1”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6-13

67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10+1”联席会议在行政楼41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校“10+1”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宣传(统战)部担任轮值。

会上,校内新媒体平台“舜耕青年”学生团队负责人、社团学干代表首先就新媒体及社团管理方面遇到困难和问题作了发言,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生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随后,杨正清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就认真学习、主动对标教育部办公厅《“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建设要求和管理办法(试行)》提出要求。

会议同时听取了校团委关于校庆六十周年文艺演出工作筹备情况的汇报,并就演出的组织、节目的遴选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杨正清指出,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把握好筹备工作的时间节点,多渠道挖掘优质资源,充分体现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力争奉献给广大师生和各届校友一场高质量的演出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