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安徽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12-12

1212日,淮南师范学院召开安徽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贯彻落实安徽省文明办、教育厅关于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文件精神,就学校积极开展安徽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制定目标、明确任务、动员部署。学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出席会议。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部部长方川主持。

会上,方川对《全省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作了详细解读和说明,介绍了创建的背景、措施和创建目标、要求,并对照指标体系对责任单位进行了任务分解。

杨正清总结讲话,就进一步强化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淮南师范学院要以全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为契机,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与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相结合,形成上下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确保取得实效。二要落实责任,履行职责。牵头部门和相关责任单位要按照学校文明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按照职责分工,逐级抓好落实三要充满信心,抓紧抓实。各单位要把职责范围内的工作进一步细化,责任落实到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