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青年报》以“‘十个一工程’助力大学生创业”报道淮南师范学院创业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05


12月5日,《安徽青年报》在“高校快讯”栏目宣传报道了我校“创业教育十个一工程”的经验与做法。近年来,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统筹整合校内外资源,不断丰富拓展内涵建设,从“成立一个机构,建设一支队伍,划拨一笔资金,提供一块场地,形成一套制度,开设一类课程,打造一种品牌,扶持一些社团,立项一组课题,树立一批典型”等十个方面,全面推进大学生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着力打造具有校本特色的“创业教育十个一工程”工作模式,旨在深化拓展素质教育,不断提升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能力,全力助力学生实现创业就业梦想。

   我校“创业教育十个一工程”在全省高校、人社系统受到广泛认同和赞誉,被评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十大品牌之一,2018年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评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特色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