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志愿者持续助力淮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 2018-12-15

来源:团委  作者:刘长帅  摄影:李昕琛  审核:窦秉慈  上传:纪仁杰



为加强淮南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减少大气污染,全力打造洁净、优美的城市环境市直单位、各高校、淮南高新区(山南新区)与田家庵区田家庵区朝阳中路(金地环球港门口)联合开展宣传一条街活动,宣传部理论教育科副科长盛毅、团委老师纪仁杰及5名学生志愿者参加淮南市人民政府宣传淮南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活动。

2018年,淮南市出台制定《淮南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并经省人大批准,规定:2019年1月1日起,淮南市田家庵区、谢家集区、八公山区、大通区行政区域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共青团淮南市委员会、淮南市青年联合会、淮南市学生联合会特向广大青少年朋友们发出倡议:一是广大青少年要争做禁放烟花爆竹的实践者二是要广大青少年要争做禁放烟花爆竹的宣传者三是要广大青少年要争做禁放烟花爆竹的引领者。

志愿者们积极宣传“拒绝燃放烟花爆竹,共建文明绿色家园”的口号,引导全市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禁止燃放经营烟花爆竹相关规定,努力营造全民支持、全民参与“禁放”工作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积极营造文明、安全、宜居环境,为淮南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青春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