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文明委委员会议推进安徽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15


1214日,淮南师范学院召开校文明委全体委员会议,全力推进安徽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校领导陈年红、曹杰旺、杨正清、周学锋,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左小云,宣传部部长方川,校文明委全体委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曹杰旺主持。

党委副书记杨正清首先介绍了安徽省文明校园创建和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申报工作的背景、目标和任务等基本情况,对责任单位各工作组作了详细分工安排。他要求文明委全体成员严格按照学校文明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工作落实,形成联动机制。

方川就创建工作的考核指标分解和相关注意事项做了解释说明。

党委书记陈年红就创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求全体委员意识到此次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发挥学校文化育人作用,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到文明校园创建的方方面面。二是广泛动员,全员参与。明确创建目标任务,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抓紧落实,让创建工作有序推进。三是以问题为导向,以文明建设工作为抓手,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四是认真准备,宣传发动。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挥示范作用,带动全校师生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接受检查组的考核,在创建工作中提高水平和能力,接受教育。

党委副书记、院长曹杰旺总结时强调:一是要有必胜的信心。时间紧,任务重,各责任单位要坚定信念,加强协调和配合。二是要有克服一切困难的决心。发扬学校优良的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取得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