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1-26


  


1123日下午3点,院长曹杰旺在行政楼314会议室主持召开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的教师座谈会,来自各二级学院的20余名中、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教务处处长朱其永首先对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召开的背景做了简要介绍,然后向大家解读了《淮南师范学院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与会教师结合各自的教学经历畅所欲言,为学校教学工作献计献策。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教师发言积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曹杰旺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今后一段时期的高等教育发展具有指导意义。学校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从教学实际出发查找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坚持“以本为本”,践行“四个回归”。各位教师代表发言诚恳,具有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学校将对各位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融入到《实施方案》中,也希望广大教师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基本遵循,更加热爱岗位,关爱学生,倾心投入教学,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