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9-03

来源:团委  作者:钱傲琴  摄影:钱傲琴  审核:庞秀艳  上传:唐莹



8月27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出席并主持会议,组织部干部科科长王伟、团委全体工作人员、教工和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王伟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充满真情、把准真脉、追求真理,对共青团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提出了殷切期望,令人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倍增干劲,接下来会更加勤奋工作、敢于担当,不负党的重托,不辱时代使命。

杨正清对全体团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全面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真正做到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要围绕大局和学校中心工作,发挥助手作用,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融入共青团工作的全过程;三是要统一思想、认真思考、积极谋划,充分发挥共青团在“三全”育人中的作用,争做谋划工作的高手、抓业务的能手和联系青年的暖手;四是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推动工作,做好学风建设和学生道德规范养成教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学校六十周年校庆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会议还详细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学习计划,要求各团组织和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