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宪法宣传周”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2-13

撰稿:李张萌 摄影:李张萌 审核:许江荣 上传:李若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依法治国意识,推进宪法学习活动,计算机学院于1271600在教学楼B101召开“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宣传座谈会。院分党委书记许江荣主持,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和各年级班级代表参加座谈。

许江荣介绍了我国宪法的地位和作用,是符合国情、符合实际、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好宪法,是充分体现人民共同意志、充分保障人民民主权利、充分维护人民根本利益的好宪法,是推动国家发展进步、保证人民创造幸福生活、保障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好宪法,是我们国家和人民经受住各种困难和风险考验、始终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的根本法治保障;简要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许江荣要求,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推进社会进步、事业发展。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和践行宪法,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