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12

撰稿:赵世鹏   摄影:徐翟澳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若宇


  


为做好迎评促建工作,深度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计算机学院11月底在泉教A-302召开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会议,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分党委书记许江荣、副书记吴兆文、学工办主任赵小曼、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各班级团支书、班长、学习委员、生活委员、院团总支学生会部长级以上学干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许江荣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的主要精神,以PPT的形式介绍了会议的主要概况、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十大“金句”等内容: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做到“九个坚持”,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坚决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为论文、唯帽子的顽瘴痼疾,从根本上解决教育问题。为确保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了具体部署。对学校评估期间的工作纪律也作了具体要求。

随后,对前期易班平台上开展的几项征文、比赛活动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获奖选手给予表彰,颁发了证书。

召开本次会议,是要让同学们了解当前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的重视程度,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明确方向、立志成才、报效祖国;要加强品德修养,遵守校规校纪,做有文明、有素养、有知识的现代大学生,为迎评促建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