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2-03

作者:马梦晴  摄影:赵袆袆  审核:匡熠  上传:匡熠  审定发布:李毅


  


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高广大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美术与设计学院于122日上午930在美术楼210教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161718级学干参加会议,学院分党委书记倪龙娇主持学习会。

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强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新时代的青年工作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紧紧围绕、始终贯穿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主题,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学习会上,倪龙娇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她希望同学们要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当代中国青年的殷切期望、对共青团组织的鼓励鞭策、对团干部的充分信任和无限关爱,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热爱团的事业,切实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把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成为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主力军,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在学院分党委和团总支的领导下,把共青团建设的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本次学习会对广大团员进行了再教育,警醒同学们时刻牢记自己是共青团员,希望同学们坚持事事从我做起,立足于本职工作,在广大学生中真正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