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行淮南师范学院“智慧团建”系统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11-29

来源团委 作者:陶荣林   摄影:陶荣林    审核:庞秀艳    上传:唐莹



为有效提升各级团组织的团务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促进“智慧团建”系统科学运转11月2818:30校团委在舜耕青年讲堂举行淮南师范学院“智慧团建”系统题培训,各二级学院“智慧团建”系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校团委组织部的培训人员简要介绍了“智慧团建”系统的基本情况播放了共青团安徽省委制作的“智慧团建”系统具体操作的讲解视频,并详细讲解了团员注册管理、团员组织管理、团员管理、团员关系接转几个模块。最后,大家就“智慧团建”系统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培训,团干部们仔细听讲、认真记录,学习氛围浓厚,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智慧团建”系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提高了他们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为今后能够更加行之有效的使用“智慧团建”打下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