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思想 领悟经典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27

作者:王雪  摄影:锁俊卿  审核:张成要  上传:陈聪  审定发布:李毅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理论学习,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生动阐释和广泛传播,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思想 领悟经典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活动。按照学习安排,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近日开展一系列关于“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专题学习活动,活动在线上线下积极展开,有力地增强了同学们的理论素养。

11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侯越玥老师,宣传委员王婷婷老师及1516级党员同学观看了有关视频,并以个别分享和集体讨论的形式,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受习总书记对于青年学生读书学习,实践担当等各方面的要求。师生围绕着“腹有诗书气自华”的主题,结合个人实际,积极发表见解,对青年学子“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这三个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

英语151班党员吴勇同学表示当代大学生应把理论学习和专业学习作为现阶段首要任务,并通过实践提高能力,掌握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宣传委员王婷婷老师鼓励学生党员在课余抽出时间静心阅读,既要了解中国的优秀传统文化,也要结合专业学习借鉴外国经典,提升知识的广度和深度。支部书记侯越玥老师希望同学们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加强专业学习,注重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在新时代中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