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举办“如何写入党申请书及入党程序”讲座
发布时间: 2018-10-15

作者:俞勇  摄影:王如生  审核:吴海波  上传:邹成明  审定发布:李毅

  


 为了更好的在大学生中宣传和普及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把优秀的学生吸引到党组织中来,金融与数学学院于1010日下午540在学校舜耕大讲堂举办“如何写入党申请书及入党程序”讲座。邀请了金融与数学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邹成明担任主讲,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讲座。

 首先,邹成明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的程序: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推选、培养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列为发展对象、吸收为预备党员,最后经过党组织考察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随后,他给同学们介绍了入党申请书的写法,同时,介绍了当代大学生党员应具备的素质,特别强调入党的基本条件和要求。最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章的内容和党的历史,并结合当前时事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党的性质,树立共产主义信念。

 此次讲座的开展有利于大学生增强自身的修养,提高自身素质,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