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全力以赴迎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12

作者:戎萌萌  审核:方川  审定发布:李毅

  

1010下午,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召开迎接预评估专题工作会议,宣传部部长方川、副部长王宗斌及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方川首先传达了学校9月底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部署会、1010日上午预评估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接受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做了重点说明,并对宣传部承担宣传组的预评估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

最后,方川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预评估对实战的重要意义。二是增强责任感,全力以赴。宣传部各个科室要高度重视,三是精心做好准备和迎检各环节工作。氛围营造、宣传动员、宣传报道等各方面工作都要到位。预评估专家1022日到24日期间到校,在专家进校期间要做好服务工作,全员、全面、全方位积极行动,责任到人,为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取得佳绩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