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挺进2018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全国半决赛
发布时间: 2018-10-31

来源:团委  作者:陶荣林  摄影:陶荣林 李晓路  审核:庞秀艳  上传:唐莹



10月30日晚19:00,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音为青春”——2018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十强赛(淮南师范学院站)在淮南师范学院打响,我校场迎战实力强劲的原理工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音乐学院院长张良宝、团委副书记庞秀艳、学生会秘书长窦秉慈、音乐学院团总支书记周雪晴、教师与学生代表等300多人观看了比赛。歌手苏运莹、乐评人流水纪、人声爵士乐组合Mr.Miss担任评委。

开场伊始,来自淮南师范学院的暴走柳橙乐队演唱的《我的歌》赢得了几位评委和观众们的热烈欢呼;陈慧将一首人熟知的《红玫瑰》唱得沉醉而深情;康熙以完美的嗓音诠释了《如果没有你》,演唱得催人泪下、感动全场;没睡醒组合的《平凡之路》以极具表现力的演唱博得评委们的一致称赞;杨骥用本真的嗓音演唱的《父亲写的散文诗》演绎了一曲悠扬惆怅的父爱之歌。太原理工大学战队真情献唱《清明上河图》等歌曲,展现出较强的专业实力,不断点燃在场观众的激情。

经过主客场的激烈比拼,淮南师范学院战队以264.3:255.8的优异成绩,顺利晋级2018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半决赛。

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是展现校园文化和提升学校社会声誉的重要平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团委精心组织,音乐学院团总支积极配合工作,多次召开动员会、推进会。大赛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师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彰显了我校艺术教育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