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匠心班徽设计,独显班级风采”班徽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 2018-12-10

外国语学

作者:李晓路  摄影:李晓路  审核:朱国民  上传:陈聪  审定发布:李毅





为了营造良好的班级文化氛围,激发学生热爱集体的情怀,将学风伴我行系列活动推向深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和易班工作分站共同举办“匠心班徽设计,独显班级风采”班徽设计大赛。

活动一经发布,就得到了全体同学的热烈响应,大家积极讨论,踊跃报名参加,通过团队合作或个人名义上报作品,共收到30余篇参赛稿件,覆盖161718三个年级同学。通过易班线上投票和专家评选结合的方式,最终饶恒恒、付海娇等四位同学获一等奖,周沁、王雪蒙等15位同学获得二等奖,丁邈邈、张梦茹等10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班级文化是一种隐形的教育力量。此次班徽设计大赛,不仅让具有绘画及平面设计特长的学生一展所长, 展现大学生的个性风采,提高了学生的文化艺术品位,同时也表现出了班级独特的精神面貌与特色,对班级文化建设具有持久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