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扬正气,促和谐,讲文明,树新风”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12-06

作者:王焕  摄影:王焕  审核:李家胜  上传:孙天骄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培养爱国意识、倡导礼仪之风。法学院学生团支部于2018年11月举办了“扬正气,促和谐,讲文明,树新风”主题团日活动。法学、社工、文产各班团支部以不同的形式,响应了本次团日活动的号召。

本次活动经过法学院学生团支部的认真策划,自11月起,法学院学团总支通过多次会议向各班班委详细叙述了本次团日活动的流程、任务分工以及注意事项。其中,18法学1班所有共青团员在班长解龙桥和团支书高雪的带领下,参观了淮南好人馆,使同学对扬正气,促和谐,讲文明,树新风有了更深的理解。

本次“扬正气,促和谐,讲文明,树新风”主题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身为一名共青团员应肩负着的责任,更为重要的是为迎接今年12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好准备。做好迎接评估工作是基层团支部应尽的责任基础,是每一位法学院学生的义务。我们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通过“扬正气,促和谐,讲文明,树新风”主题团日活动,推进了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