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安徽省党史学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11-26

作者:柏瑞平  审核:吴玉才  发布:吴亚辉   审定发布:李毅

 

11月19日上午,省委党史研究室、省中共党史学会在合肥举行全省党史学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术研讨会。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程中才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副主任苗键介绍研讨会筹备情况,31位入选论文作者、各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此次研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围绕改革开放40年历程、经验启示、当代意蕴、时代精神,如何深化改革开放等课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吴玉才教授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吴玉才从什么是不忘初心、习近平为什么强调不忘初心、习近平怎么样强调不忘初心、习近平如何垂范不忘初心,即“是什么”、“为什么”、“怎么样”、“怎么做”四个方面作了阐述。

程中才在讲话中要求党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突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史研究,即时跟进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决策部署,即时跟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理论创新。程中才在讲话中对我校牵头成立的安徽早期党组织研究中心给予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