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普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18-12-09

127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举行普法专题学习,校党委委员、党委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陈年红主持学习会。

会上,陈年红书记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广泛持久深入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宪法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领学了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依法治教实施纲要(2016-2020年)》的通知内容;与会人员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再次进行了深入学习,同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事设施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知识。

陈年红书记强调,要全面准确领会宪法的核心要义,把握宪法的精神实质,结合实际,积极推进学校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广泛持久深入开展;要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依法治教,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学校教育综合改革。

会议同时学习了理论学习读本《新时代面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