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组来校督导检查秋季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9-05

作者:廖锦亮  审核:曹灯明  摄影:李毅  审定发布:王宗斌

  

  

94日下午,安徽省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组在副组长,省督学、黄山职业技术学院书记王永松率领下来到学校开展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专项督查,院长曹杰旺、办公室主任曹灯明、教务处处长朱其永、后勤保障处处长游士华、保卫处处长杨绪武、学生处副处长欧阳儒阳、实验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阮宜杰参加了相关检查活动。

学校在办公楼314会议室举行了汇报会,曹杰旺代表学校对督查组一行表示欢迎,他从开学条件保障、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开学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着重汇报了教学及师生到校情况,后勤保障及安全管理情况等。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一行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宿舍、食堂等处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察看了淮南好人馆、党史教育馆、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建设情况。督查组对学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学校高度重视开学工作,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校园秩序井然,呈现出良好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