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宪法”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 2018-12-11

作者:韩米 摄影:杨露 审核:武以海 上传:韩会平

    

    

为深入学习理解新宪法,进一步树立学生党员的宪法意识,127日,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生物楼6B109进行“学习新宪法”的党课学习。党支部书记邵警清及支部全体党参加学习,邵警清同志授课。

会上,邵警清从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地位与作用,为什么要修改宪法,本次宪法修改的原则和要求,本次宪法修改的具体内容,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五方面对新宪法进行解读,每位党员认真聆听并记录。

学习贯彻宪法,是每位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这次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认真学习把握宪法修正案,不断强化宪法意识,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做一名合格的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