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开展冬季安全查寝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21

撰稿:袁林娜  摄影:袁林娜  审核:许江荣 上传:李若宇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教育,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1114日下午400对学生公寓七、九、十、十一单元学生宿舍开展了冬季安全检查工作,党站全体成员参与活动。

此次安全查寝活动由工作站安全部部长王世胜统筹指挥,以18级新生寝室为重点。党站的成员们在各组组长(部长)带领下情绪饱满,准时集合开展检查。查寝过程中礼貌敲门,细致观察、细心询问;同学们态度积极,热情回应。从总体来说,同学们的内务卫生状况表现良好,现场未发现使用大功率电器,同时也发现一些问题,例如个别宿舍存在垃圾未丢以及物品摆放凌乱等现象,极个别宿舍存在插头24小时不拔等安全隐患。问题被指出后,同学们都虚心听取,并认真改正。

冬季安全查寝活动具有重大意义,不仅能减少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等安全隐患,保证学生的用电安全,还通过督促大家保持宿舍整洁,共同营造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相信在我们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宿舍的安全、文明建设一定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