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规范文明行为,确保公寓安全——顺利举办党员工作站“创建美好寝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02

作者:王文聪  摄影:王文聪  审核:武刚  上传:张玉超  审定发布:李毅

为提高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贯彻落实党站“立足公寓,服务同学”的宗旨,使学生进行自我完善,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繁荣及公寓特色活动发展,促进文明寝室建设。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10月31日晚上9:00在学生公寓顺利举办“创建美好寝楼”志愿服务活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学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通过粘贴安全标语的形式,警醒同学们提高寝室安全意识。随后,积极分子及学生党员巡查寝室并清除走廊雨伞、在寝室安装挂钩等实际行动将活动核心思想落实到实处,排除一系列安全隐患。同时对学生寝室进行走访,并在走访期间向各寝室普及寝室安全知识,引导学生进行自我管理、规范自身行为,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活动最后,学生党员巡查寝室楼道,清理杂物,为活动的圆满结束画下句号。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进行使得安全通道得到疏通,有助于提高学生安全认知、强化学生自我管理意识,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与普通学生间的联系,弘扬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立足公寓,服务同学”的宗旨为评估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