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四载春秋,寓你同行”主题晚会,推动学校宿舍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 2018-12-24

作者:孟莹  摄影:张报青  审核:游士华  审定发布:王宗斌

  


2018年12月23日18:00,由后勤保障处主办、物业监管部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承办的“四载春秋,寓你同行”主题元旦晚会,在淮南师范学院音乐厅成功举行。出席本场晚会的有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后勤保障处处长游士华、副处长曹辉,后勤保障处全体员工,长城物业全体员工,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自管会及各单元学生代表近三百余人。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萨克斯表演,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歌舞表演《新贵妃醉酒》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之后晚会精彩继续,二胡、古筝合奏《美丽的神话》一丝一弦中,无不诉说着,那份属于民族的故事。宿管员工自编自演的舞蹈《歌在飞》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让观众们看到平凡岗位下她们不平凡的一面;诗歌朗诵《歌颂最美的人》表达了我校同学对辛勤奉献在后勤一线员工们的喝彩和问候;相声《好学生坏学生》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到位的表情以及形象的肢体动作引得在场观众掌声不断、笑声连连。此外,晚会现场更是利用新媒体手段,依托微信号【师院公寓之家】让现场观众线上线下齐互动,设置了抽奖及互动环节,为晚会的成功举办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最后晚会在《同桌的你》的大合唱中圆满结束。学校领导、嘉宾与全体演出人员合影。此次晚会的开展,为学生们提供了锻炼的机会,给他们留下了美好回忆,推动了宿舍文化建设,丰富了同学们的宿舍文化生活,达到了预定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