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举办2018年文明创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1-14

作者:蔡佳钰  摄影:邵丽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  审定发布:李毅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文明行为意识,加强同学们的行为规范,创建文明校园。金融与数学学院于1226日下午在泉教A301举办文明创建表彰大会。学院分党委书记方守志,院长刘谢进、副书记吴海波、副院长霍玉洪、各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学生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周洁主持,

会议伊始,周洁宣读了《金融与数学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文明班级与文明宿舍的决定》,对获得文明称号的五个文明班级,18个文明宿舍予以表彰,鼓励他们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同时以此希望其他班级和宿舍加强学习,赶超先进,开创学院文明创建工作新局面。随后,分别由方守志、刘谢进、吴海波、霍玉洪对文明班级获得者和文明宿舍获得者进行颁奖。接着,获得表彰的班级和学生代表发言,分享了他们心得与体会,努力与汗水,快乐与收获,并承诺将会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吴海波总结发言,对获得表彰的班级及宿舍给予肯定与祝贺,并对全体学生提出希望与要求,希望同学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文明意识,要有个人文明与集体文明的概念,体现团结一心的班级凝聚力和健康向上的宿舍氛围;希望获此殊荣的同学们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同学们倡文明树新风,共建文明校园。

本次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巩固了学院和学校文明校园建设成果,总结了文明校园建设经验,不断把文明创建活动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