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报民族版头条报道淮南师范学院援疆支教事迹
发布时间: 2019-02-01

作者:戎萌萌 截图:戎萌萌 审定发布:王宗斌

  

  

1月24日,《中国青年报》第六版民族版头条以《淮南师范学院百名大学生援疆支教老师,你下学期还来吗》为题对淮南师范学院百名师生援疆支教事迹进行了报道。新华网、光明网、新浪网等多家媒体进行了转载报道。

2018年以来,学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战略号召,高度重视援疆工作,精心选拔业务水平高、责任心强的师生队伍前往新疆和田地区开展支教工作,为当地基础教育事业发展和扶贫工作做出贡献,受到上级部门肯定,中央和省市各级媒体纷纷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报道,成为高校利用自身特色优势服务国家教育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典范。

  

  

中青在线:http://zqb.cyol.com/html/2019-01/24/nw.D110000zgqnb_20190124_1-06.htm

  

新华网:http://education.news.cn/2019-01/24/c_1210045986.htm

  

新浪网:http://finance.sina.com.cn/roll/2019-01-24/doc-ihrfqzka04747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