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2-01

1月25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在行政楼410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专题部署关于“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和建设工作。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方川,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毕传华,各分党委宣传委员、职能部门党支部宣传委员和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方川主持。

首先,毕传华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和建设工作的通知》(皖宣明电[2019]7号)和省教育工委《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转发省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和建设工作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19]33号)上级文件精神要求。

接下来,方川解读了淮南师范学院《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和建设工作的通知》相关文件要求戎萌萌介绍了“学习强国”手机APP下载和注册使用流程和注意事项。

最后,方川总结发言提出三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要求各分党委(党总支)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实名注册,做到全体党员100%覆盖。二是明确责任意识认真做好供稿通讯员和学习管理员的推荐工作。三是尽快投入角色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把组织架构和供稿体系建设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