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党的历史 提高党性修养——淮南师范学院共青团干部参观党史教育馆
发布时间: 2019-03-01

来源:团委 作者:窦秉慈  图片:苏正礼  纪仁杰  审核:庞秀艳 上传:纪仁杰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共青团干部的党性修养,2月26日上午10:00,校团委组织全体共青团干部参观了淮南师范学院党史教育馆。

活动伊始,团委副书记庞秀艳带领全体共青团干部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随后,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党史教育馆。在讲解员苏正礼老师的引导下,沿着教育馆展现的历史脉络和时间顺序,共青团干部们被一幅幅图片、一本本书籍、一件件实物所震撼,他们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与光辉历史,深刻领悟了一代代共产党员抛头颅、洒热血,无私奉献、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团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发扬党的革命传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更加优良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为学校的转型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让团干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增强团干们的党性修养。接下来,校团委将结合“学习强国”,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对团干部的党性和理想信念教育,不断提升团干部们的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