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志愿服务工作喜获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 2019-03-18

来源:团委 作者:窦秉慈 摄影:任洁 审核:庞秀艳 上传:唐莹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培育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淮南市、淮南市红十字会、田家庵区等表彰了一批学雷锋和志愿服务的典型,我校志愿服务工作获得多项表彰。

淮南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被淮南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授予“淮南市第五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淮南师范学院学生会志愿服务部被田家庵区文明办授予“2018年度田家庵区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淮南师范学院青年公益社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被淮南市红十字会授予“淮南市红十字会2018年志愿服务优秀志愿服务队”,张田田被授予“优秀队长”,陈玉玲、朱文瑶和祝文兵被授予“优秀志愿者”。

一直以来,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在学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校团委的精心组织和各部门、二级学院的大力配合下,以广大青年学生为主体,以促进学生成长和服务社会发展为目标,不断拓展服务范围、开拓服务项目、创新服务方式,积极开展暑期“三下乡”、义务献血、扶贫支教、助残扶弱等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服务传递正能量,用爱心奉献社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