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宣传思想工作学习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3-11

作者:戎萌萌 摄影:李毅 审核:方川 审定发布:王宗斌

  


3月8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学习培训大会在舜耕青年讲堂举行。全校分党委(党总支)、机关各支部宣传委员,校园网新闻管理员,“学习强国”管理员,部分新媒体负责人员和宣传部全体人员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方川主持。

方川在致辞中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更好地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他传达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工作会议精神,并解读了相关文件。

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杭琍解读相关上级文件精神,提出要求并布置相关工作。

宣传部副部长王宗斌宣读并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相关文件精神,解读了校园网师院要闻上传注意事项。

网络中心信息资源部主任施勇对网络信息安全相关工作进行讲解和培训。

院报编辑部主任陶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就安徽教育网新闻上传、首页新闻要求、撰写行文规范等具体事项作了分享。宣传科科长李毅围绕校园网“院部动态”和新闻照片等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理论教育科副科长盛毅就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要求同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网宣科副科长戎萌萌对近期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建设情况进行了结和通报

最后,方川总结发言,他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视,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宣传思想任务的落实,增强基层宣传队伍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提升宣传人员积极性,增强宣传队伍活力,也希望通过参加本次培训,进一步助力大家在淮南师范学院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进程中创造出更加辉煌的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