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点亮心灯,与爱同行”——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1

作者:汪丽诗 摄影:汪丽诗 审核:孙宏新 上传:贺尔兴 审定发布:李毅

  

  

引起社会各界人士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注,为他们送去关怀与温暖,让弱势群体更好融入社会。2019年3月31日下午,由教育学院40名共青团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代表淮南师范学院,来到安徽省残疾儿童定点康复中心,在淮南市孤独症协会的组织下开展了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淮南电视台对该活动进行了采访。

淮南市孤独症协会由程梦洁女士为志愿者们简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活动内容及注意事项。随后志愿者们换上统一服装来到了淮南市新世界广场,高举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展牌过往行人呼吁关爱自闭症儿童。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青年团员社会责任意识,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扬了“理解、尊重、关心、帮助”的助残精神,用社会的呵护与关爱为自闭症儿童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