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社会服务工作连续获得地方政府表彰
发布时间: 2019-06-17

作者:李亚琴  摄影:李亚琴  审核:陈金勇  上传:郑家重  审定发布:王宗斌

近日,淮南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淮南师范学院扶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志愿服务项目为“2018年度淮南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授予淮南市旭日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为“2018年度淮南市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组织”。淮南市田家庵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陶立明“2018年度田家庵区优秀志愿者”称号,授予淮南师范学院学生会志愿服务队、淮南市旭日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2018年度田家庵区优秀志愿组织”称号。

近年来,淮南师范学院在加强学校应用型转型建设的同时,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凸显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涌现出一批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志愿组织,在扶贫攻坚、服务社会弱势群体等方面为地方社会治理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受到了地方政府的表扬和社会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