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淮南师范学院赵悦悦获评安徽省2018年度高校优秀辅导员年度人物
发布时间: 2019-05-20

作者:杨敏   图片:赵悦悦   审核:欧阳儒阳   上传:古丽尼沙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18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优秀辅导员名单。淮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赵悦悦荣获安徽省2018年度高校优秀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2018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优秀辅导员评选,是省委教育工委在各高校推荐基础上,经高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组评审、评委会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后,最终确定10“2018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25“2018年度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近年来,赵悦悦主持了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项目1项,参与省级以上项目2项;荣获2017年安徽省辅导员技能大赛一等奖,2016年安徽省高校形势与政策教学展示特等奖;获得“全国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骨干”以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等荣誉称号。在指导学生教科研等实践活动中,所带班级学生30余人次先后获得省级以上奖励,20余人次获得校级、省级、国家级教科研立项,所带班级多次评为校级优秀班级。

近年来,我校遵循立德树人根本,围绕“三全育人”目标,积极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43号令)等文件精神,“搭平台、建机制、重培养”,充实和丰富辅导员工作的专业内涵,规范辅导员的工作职责,不断增强辅导员的职业自信心和职业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