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合唱团参加淮南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演一举夺魁
发布时间: 2019-06-21

作者:陈真 摄影:单玉婷  审核:张良宝 审定发布:王宗斌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热情讴歌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620日上午由安徽省音乐家协会、淮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淮南市音乐家协会承办的歌唱祖国——淮南市文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展演活动在淮南市政府政务中心E座一楼报告厅举行。原安徽省歌舞剧院副院长、省交响乐团团长、首席指挥周晓平,合肥市民交响乐团指挥管晓毛、省音协副主席、秘书长、二级编剧徐海燕,蚌埠市音乐家协会主席赵义堃、安徽省音乐特级教师韦永珍担任评委;淮南市文联党组书记许东、副主席陈菲菲、副调研员刘琦与淮南市音乐界人士参加本次活动

淮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合唱团报送的参演曲目为《龙的传人》《在太行山上》,在音乐学院党政领导的关怀与大力支持下,在尤玮玮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合唱团成员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排练。在舞台上,音乐学院合唱团展现了淮南师范学院青年学子热爱祖国的情感和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合唱团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淮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合唱团参加淮南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展演活动,不仅体现了淮南师范学院师生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和较高的音乐水平,更是师生对祖国70华诞的真诚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