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2019年“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6-30

作者:李毅  审核:方川  摄影:李毅  审定发布:王宗斌


628下午4:30,淮南师范学院在知明湖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2019年“七一”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院长曹杰旺,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副院长陈永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左小云,各分党委(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受表彰教师党员、受表彰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杨正清主持会议。

国歌奏唱毕,曹杰旺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等6个学院党委(党总支)、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等25个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霍圣年等21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张丽莉等68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曹杰旺指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在各自的岗位上带头学习,兢兢业业,扎实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播放了部分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教师党员代表先进事迹视频。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最后陈年红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讲话中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重温中国共产党98年光辉历程,回顾学校61年办学历史,深刻认识到,党的建设坚强有力,学校的改革才会有方向、发展才会有力量、和谐才会有保障。

如何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学校事业发展,陈年红指出:要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以持之以恒、坚韧不拔的毅力,全面推进事业发展;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做好当前重点工作。

陈年红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国已经正式铺开,学校党委将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会是贯穿全年的重点工作。这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学校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学校的工作结合起来,紧紧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陈年红希望广大党员同志,立足自身的工作岗位,以先进模范为榜样,落实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使命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杨正清在大会总结时指出,希望全校教职员工鼓舞干劲,扎实工作,解放思想,团结拼搏,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