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送温暖 校党委书记陈年红“七一”走访慰问党员干部
发布时间: 2019-07-02

作者:陶陶  摄影:陶陶  审核:左小云   审定发布:王宗斌

 

7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为充分体现校党委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关怀,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年红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左小云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淮南师范学院援疆支教临时党支部师生党员和学校生活困难党员。

在生物工程学院会议室,陈年红与援疆师生党员亲切座谈。援疆临时党支部书记武以海向陈年红汇报了援疆师生支教期间的党建、团建、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

陈年红指出,援疆支教师生奔赴和田支教,带着春天进和田,圆满完成任务凯旋归来,学生是优秀的,老师是负责任、党员是有责任心的。援疆师生服从组织安排,克服了种种困难,顾大局、舍小家,挺身而出,服务于新疆和田教育事业,用无私奉献、爱岗敬业赢得了信赖和尊重,为民族团结做出了贡献。

陈年红要求援疆师生党员认真总结经验,归纳特色做法,相关部门要充分挖掘援疆支教过程中的典型事迹和先进经验,扎实做好援疆支教的宣传工作。

在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时,陈年红主动与困难党员面对面、心交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对他们克服家庭困难,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党委将力所能及地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

受访的党员干部深受感动,纷纷感谢学校党委的关怀,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