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靠山社区共建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7-05

作者:阚程璐璐 摄影:张雅雯 审核:吴玉才 上传:阚程璐璐 审定发布:李毅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整合学校、社区教育资源,创建和谐社区,为学生搭建社会实践平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望峰岗镇靠山社区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吴玉才、副书记朱冠艾、副院长刘庆炬及师生代表、靠山社区党总支书记刘玲及社区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刘庆炬主持。

揭牌仪式上,刘玲首先对淮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简要介绍了靠山社区的发展和建设情况,希望通过校社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互帮互助,达到资源共享、共同提高。

吴玉才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有关情况,希望通过与靠山社区共建实践教育基地,通过开展理论解读、教育宣传、社会实践活动、文体活动等共建项目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目的。

吴玉才与刘玲进行了共建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双方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