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9-07-20

作者:盛毅  审核:方川  审定发布:王宗斌

720,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研讨。校党委委员、党委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陈年红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一天时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自学基础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章“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内容;传达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会议、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校纪委通报了学校“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排查情况。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内容,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融入“长三角”、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学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陈年红书记在总结中指出,近期,学校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央及省委有关通报精神等多次开展集中学习,进行了问题查摆,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提前预热。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格落实上级工作部署,以阜阳脱贫攻坚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为反面教材,深入检视反思,着力抓好整改,真正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要把深化党的建设与学校教学育人、人才培养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抓住机遇,开拓思路,主动谋划学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