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8-06

撰稿:熊伟康  摄影:何菊  审核:许江荣  上传:李银银

为了持续加强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不断掌握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计算机学院于7319:00党站办公室9A102室召开留校学生代表座谈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许江荣和多位留校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许江荣首先询问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代表学院对同学们克服高温酷暑、牺牲休息时间和远离父母坚持学习的精神进行了高度赞扬,给予了热诚慰问,并向同学们介绍了2019届毕业生的考研与就业情况,要求同学们向优秀的学学姐学习,坚持努力必会取得很好的结果。

接着,同学们围绕学习、生活及服务等积极发言。他们表示,学校学院提供了很好的生活设施、学习条件,大家一致表示感谢。同学们发言踊跃,体现了强烈学习愿望和对学校的热爱之情。最后,许江荣也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保证安全,加强信息沟通,如有意见和建议及时向班主任学院反映,保证暑假顺利度过,最后祝同学们学习愉快,身体健康,取得长足进步。

会后,留校学生代表们在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李银银的带领下一起完成了党站的搬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