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图书馆:开展支部共建,服务师生健康
发布时间: 2019-08-02

作者:李明   摄影:李明   审核:游士华   上传:李明   发布:李毅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提升党支部服务师生水平,后勤保障处第一党支部、机关党委图书馆支部开展了以“服务师生义诊”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

8月1日,一大早党员志愿者们来到了图书馆大厅义诊点,为前来咨询的师生仔细检查,测量血压血糖,提供健康咨询,普及防暑降温小常识等,提醒留校学生高温季节合理饮食、注意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了留校师生健康意识、预防意识。活动现场,前来义诊的师生们秩序井然,医护人员耐心服务,义诊一直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支部共建义诊活动,加强了支部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感情,展示了支部党员不畏酷暑、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