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香飘万里,端午传情 ——物业监管部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06

作者:孟莹   摄影:孟莹  审核:曹辉  上传:李明  发布:李毅

端午临近,又是一年粽子飘香时。为了活跃公寓文化、提升文化氛围,增进同学与宿管之间的情感交流,让异乡的同学感受到浓浓的端午情和宿舍家的温暖。6月5日下午,后勤保障处物业监管部联合安徽省长城物业开展了端午节包粽子主题活动。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曹辉全程参与此次活动,与物业监管部全体工作人员、数百名学干及部分宿管员代表一同感受包粽子的乐趣。

活动中,粽叶舞动,麻绳穿梭。同学们跟着宿管员学着包粽子的手法,同学双手将粽子叶卷成漏斗状后,用糯米充实压紧,放入一个蜜枣,再用细绳打个结,虽然手法还不娴熟,动作也不连贯,但同学们却做得格外认真。在宿管员的指导下,没一会夫就包出了各种形状各异的粽子,有三角的,四角的,长方形的,扁平状的,颇有特色。

在漫长而又幸福的等待中,宿管员将同学们亲手包制的粽子煮熟后送到参加活动的同学手中。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