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淮南师范学院领导赴淮南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0-10

作者:李毅 摄影:李毅 审核:方川  上传:李毅


109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院长曹杰旺,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学锋,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在校办公室、组织部有关负责人陪同下,赴淮南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讲解员的带领和介绍下,校领导一行走进日军侵占淮南煤矿罪证陈列馆,参观了日军侵占淮南大通煤矿布局沙盘、矿工生产生活用品用具、矿工上下工流程泥塑、矿工作业场景、日寇残害矿工刑具、大病房模型、万人坑遗址等。

一幕幕触目惊心的场景,一件件饱含故事的实物,一张张令人震撼的图片,一次次深入心灵的洗礼。参观期间,校领导们追思革命历程,缅怀矿区牺牲的矿工,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