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 2019-10-18

作者:李毅  审核:方川  摄影:李毅  发布:李毅


1017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年红在知明湖学术报告厅为全校党支部书记作“支部书记的初心与使命”专题报告。全校分党委(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政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孙大军主持。

陈年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的核心的关键点和知识点。

陈年红指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是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组织部分。各党支部在主题教育期间要把学习教育、检视整改、发挥作用贯穿其中,并分类指导了党支部和党支部书记工作。

淮南师范学院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工作,不仅安排了专题辅导,还组织全体党支部书记参观校党史教育馆,回顾党的发展历史,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