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年红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老干部、老党员
发布时间: 2019-10-28

作者:王伟  审核:孙大军  发布:李毅


国庆前夕,学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同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学校在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老干部、老党员,亲自为他们佩戴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走访慰问中,陈年红代表学校党委向老同志、老干部、老党员转达了党和政府以及学校党委对他们的关怀,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的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的重要贡献,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陈年红指出,学校党委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优良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激励全校广大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学校建设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怀照顾,非常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对近年来学校党建和事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心系国家发展,关心学校建设,并祝愿学校越办越好。